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桶哥生贺/Batfam/一些小事(完)

  1、蝙蝠侠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鬼魅,理由很简单,重量。Bruce本人体重225磅,装甲和小“玩具”总共55磅左右,于是他就成了近280磅的“怪物”。罪犯们觉得蝙蝠侠力大无穷,实际上老家伙只凭体重就可以压垮绝大多数人。
  
  2、这种体重想要实现幽灵一样的效果可得花点心思,Jason对此的直观感受是,Gotham贫民窟没有几家的阳蓬能承受蝙蝠侠的重量。
  
  3、所有罗宾们“实战”的第一课就是,如何降落在任何一个平面上而不踩塌着力点。
  
  4、所有罗宾们一开始为此都疑惑不解,Jason也是如此,于是第一天出动时他和Bruce同时降落在一家制衣厂的房顶上。Bruce成功降落,他跳过去后房顶破了,他们一起掉了下去。
  
  5、后来Jason才知道Bruce甚至开发了一款能够根据画面瞬间计算承重力的软件,就在蝙蝠侠的头盔里。
  
  6、Jason没有像Dick一样苦练心算能力,而且要求在面具里加装这个软件,他的理由非常充分:很少有房顶会承受不住我的体重,这是你的麻烦。
  
  7、听见阳台上咣当一声巨响,Jason就知道谁来了。
  
  8、实际上Jason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没人察觉这一点,后来他发现不是“没人察觉”,而是“装作没察觉”,Gotham人民深知什么该看什么不该看。
  
  9、蝙蝠侠变得名符其实的鬼魅是超人出现后的事了,氪星科技就是好。
  
  10、Jason搞不到氪星科技,但是他有Roy。
  
  11、在体重赶上Bruce,身高却没赶上后Jason着实沮丧了一阵子,后来Damian出现了。
  
  12、成年后Jason和Bruce一起行动时坚决不会选择同一个落脚点,即使Bruce保证不会再踩塌房顶后。
  
  13、有一次落脚点太小,Jason不得不和Bruce落在同一个地方。那个可怜的铁阳台发出了吱嘎声,而Jason有一小会儿都不敢迈步。
  
  14、Dick是情况比较好的那个,有许多次他可以轻巧的落在Jason的肩膀上,但是如果有谁为此而觉得他是个力量不足的人那必然会吃苦头。
  
  15、Dick能用电棍打碎一辆车的引擎,一击。
  
  16、Jason最讨厌被Dick锁喉,他挣脱不开,无论Dick用的是腿还是胳膊。
  
  17、Tim有着和Dick一样好的柔韧性,实际上由于尚未发育完全的身材他能够钻进各种狭窄的地方。
  
  18、Jason在Tim的身高突飞猛进之后就再也没机会施展长胳膊优势了。
  
  19、蝙蝠家“公认”力量最弱的是Jason,因为他是唯一的远程。
  
  20、“你又不需要肌肉战斗,小翅膀。”
  
  21、“以一个枪手来说,你的肌肉保持得不错。”
  
  22、“弱鸡。”
  
  23、Jason和他们打了一架,以此证明谁的肌肉最没用。
  
  24、他们都被Babs教训了,之后罗宾们私下偷偷议论Babs的体重。
  
  25、之后他们被Bruce教训了。
  
  26、Bruce精通世界上几乎所有格斗技以及各种奇葩流派,但是仍然喜欢力量压制,尤其是在面对体格不如他的人时。
  
  27、罗宾们被撞得东倒西歪,Jason被压在最下面,感觉内脏都要被压碎了。
  
  28、当晚Jason被邀巡逻,蝙蝠侠和罗宾、夜翼、红罗宾以及红头罩共同出巡,生人回避。
  
  29、他们同时降落在一处厂房顶上,咣当一声巨响后,整个厂房解体了。
  
  30、爬起来后所有人互相指责对方太胖。
  
  31、Jason决定以后再也不和这帮家伙一起巡逻了,尤其是生日这天。

评论(24)
热度(985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