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brujay」青春“喜剧”/ABO/小段子(5)

  (13)
  
  Jason得知自己“怀孕”时间已经过去三天了,他突然醒悟为什么那天Bruce打电话来却只问了一个问题:“你觉得哪家医院好?”
  
  他气势汹汹的冲去Wayne大宅,成功把一群衣冠楚楚准备赴宴的Wayne们堵在了大厅。
  
  “我知道你没有怀孕。”Bruce一开口就让Jason闭了嘴,“误会已经澄清了。”
  
  其余三只小鸟们一脸无辜的点着头。
  
  Jason觉得不能白来一趟,想来想去他选择了一个问题:“我闻起来什么味?”
  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很微妙。

  
  (14)
  
  “小翅膀,你看电视剧吗?”
  
  “不看。”
  
  “电影?”
  
  “没空。”
  
  “……小说漫画?”
  
  “Dick你要说什么?”

  
  (15)
  
  Bruce打破了僵局:“你闻不到味道?”
  
  “我当然能闻到。”Jason警惕的回答。
  
  “你可以说说看我们闻起来是什么样的。”Tim问。
  
  Jason发誓看见小红鸟眼中的狡黠了,不过他不想浪费跑这么远的体力,道:“Dick是爆米花味,替代品是大虾,对,就是Alfred以前做过的芝士焗澳洲虾,小恶魔是苦瓜的味道,不得不说Alfred做的苦瓜是我吃过最奇怪但是最接近美味的蔬菜,至于你,老家伙。”他看向Bruce,发现这家伙居然有点紧张,不由得笑了起来,“你是我小时候那条街上卖的没牌子啤酒味,鬼知道那是什么做的!”
  
  房间里沉默了片刻,Alfred清嗓子的声音响起:“Master Todd,我记得您非常喜欢小时候偷喝的啤酒,虽然我不赞成未成年人饮酒,但是您曾经说那是喝过最美味的东西。”
  
  “当然。”Jason毫不犹豫的道,“有点苦有点蜂蜜的味道而且回味无穷,不像你们这些包装华丽甜兮兮的酒,那个酒我喝一辈子也不会腻!”
  
  房间里仍旧沉默着,而Jason有着越来越不好的预感。
  
  “为什么全是吃的?”Damian问。
  
  “我怎么知道!”Jason凶巴巴的回答。
  
  “而且基本上都是你喜欢吃的。”Tim说。
  
  Jason耸耸肩膀:“确实,也许你们在我看来和食物差不多。”
  
  话音刚落,Damian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  
  Jason顿时觉得大事不好了。
  

  (16)
  
  “Jay。”Bruce开口道。
  
  “什么?”Jason的警戒值已经升到最高。
  
  “第二性别间闻到的气味并不是真正的味道,是一种信息素,Alpha和Omega之间闻到的最重,Beta对三种性别来说都比较淡。”Bruce保持着完美的面无表情,但是眼中却闪烁着笑意,“这种信息素会刺激你的大脑,连通感情区域,所以,你闻到的味道其实是你对这个人感情方面的判断,当你讨厌这个人你就会闻到讨厌的味道,如果……”
  
  “如果喜欢,闻到的肯定是喜欢的味道!”Dick笑眯眯的接口,“电视电影里男女双方表白通常都会问‘我闻起来什么味道’,我只是惊讶你居然从来没看过。”
  
  Jason的大脑已经呈现一股空白,不由自主的答道:“我小时候没电视,后来太忙了,再后来我死了……操!”他猛然意识到来到这儿后都说了什么。
  
  Jason逃跑了,而且决定永远不再回Gotham。

评论(10)
热度(781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