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超绿 Clark/Hal Superman/GL」背后

由看不义联盟引发出来的小脑洞。


  从“人间疯神”制造的地狱中回来后,有那么一段时间Hal只要碰上Clark就不自觉的胳膊疼,他知道这不应该,也知道可以直接和Clark讨论一下这个问题,但是作为一个男人,一个绿灯,他还是希望保存一些自尊的。
  
  例会时Bruce仍旧那个态度,Hal撑着脸颊盯着Batman不断张合的嘴唇,心里佩服于对方的心理素质。超级英雄都有阴影与旧伤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把这方面的事处理得很好。表面上看来Batman似乎最擅长这个的,但Hal知道这不是真的,Batman只是擅长把这些事“压制”住,制造一个“表面和平”而已。
  
  “lantern。”
  
  Hal意识到Batman在叫他已经是几秒后的事了,Batman的脸色沉了下来,改了称呼:“Hal,有什么问题?”
  
  “不,不。”Hal急忙否认,“没有,没什么问题,一切都很好。”
  
  “所以,你怎么看?”
  
  “唔……我同意?”
  
  这个回答令其他人都投来了同情的目光,Hal就像是上课时被点名的学生般不知所措,他肯定猜错了答案。
  
  “关于处理罪犯的广泛原则就这么定了,我们需要更小心而不是更乱来,这一点上Hal该向Barry学习,而不是被他那位伴侣感染。”
  
  窃笑声响起,连Clark都笑得乐不可支,Hal有些气急败坏的瞪了大个子一眼,对他来说公开隐私并不乐意,只不过介于种种事情,在Batman的建议下元老成员还是互相表示了坦率。老实说,他很享受公开的那一刻,尤其是许多人都以一种“被甩者同情眼神”看向Batman时。Bruce不得不再三强调Batman和Clark之间并没有友情之上的关系,没有被Clark甩了更没有被Hal第三者插足。
  
  Hal为这事偷乐了一星期。
  
  “我可没有Superman那么大的破坏力。”Hal装作满不在乎的道,“再说了我是以想像力来工作的,只要我不想破坏就能不破坏。”
  
  “是吗?要我报一下你这个月的战损总值吗?”Batman说。
  
  “好吧,我想今天的会议就到这。”被台风波及的Clark站出来打圆场,“Bruce,你怎么看?”
  
  Batman挑起眉毛吐了口气,说:“结束。”
  
  Hal抢在Flash前跑了出去,奈何Superman拥有不输给Flash的速度,他刚进了自己的房间,才一关上门转身就撞上了一堵肉墙,感觉到那熟悉的氪星盔甲气味他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往退了一步,在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抓住胳膊时,荧绿色的光芒瞬间浮现在他的制服上,把那只手挡了出去。
  
  “Hal。”Clark的表情有些谨慎,几近小心翼翼,“你没事吧?”
  
  “没有,当然!”Hal在意识到干了什么时就立刻收起了保护罩,“我很好。”
  
  “你在躲我。”
  
  该死的直球,该死的氪星人直线思维,Hal在心里骂了句,嘴上说:“没有啊。”
  
  Clark后退一步带着一丝不快说:“难道刚才的绿色光芒是我眼花了?”
  
  “那只是条件反射……好吧。”Hal终究还是败在Clark收紧下巴往上看的“狗狗”表情中,“你知道上次去那个平行宇宙,就是……呃,你发疯的那个世界。”
  
  Clark叹了口气,用手捂住了眼睛喃喃自语道:“我就知道。”
  
  Hal笑得傻兮兮的:“有那么明显吗?”
  
  Clark从手指缝里盯着Hal:“你最喜欢背后式,但是自从上次回来后你一次都不肯用后背式。”
  
  Hal无奈的用手按着额头,有些不敢看Hal的蓝眼睛:“我也想克服一下,我是说毕竟你们是不同的人,虽然有着相同的DNA但是那边的Superman能让Lois怀孕而你对人类来说就像有超能力的大猩猩,不管怎么说你们毕竟一模一样,当他抓住我时那种感觉太像了,所以我大概留下了那么一点点心理阴影。”
  
  Clark认真听着,以那种宽厚可爱的眼神看着Hal,听完后说:“除了大猩猩那段我都同意你的说法。”
  
  “所以,我们谈完了?”
  
  “不。”
  
  Hal翻了个白眼。
  
  “你不能一直这样。”
  
  “时间久了我就会忘记的。”
  
  “但是我不喜欢你总躲着我。”Clark的态度可以说是可怜巴巴,“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  
  “我知道,真的,我知道。”Hal努力鼓动着灵俐的舌头,“对不起Clark,我没想这样的,真的,我只是……”
  
  Clark抓住了Hal挥舞的手臂,房间立刻陷入了寂静中,他用拇指来回抚摩着Hal的制服温柔的声说:“你的手好了吗?”
  
  “差不多。”Hal在紧张,他知道Clark能感觉得出但是他无法控制。
  
  Clark的眼睛浮现起一丝蓝光,一个简短的X光后他皱起了眉头:“看起来不像。”
  
  “只是有些……嗷!”被突然捏了一把胳膊的Hal立刻进行了反击,“不要用你的力量来测试!就算我处于健康状态这也会疼的!”
  
  “这不会疼,你的身体被强化过我知道,而且我对于力量的控制也比你想像的精确。”Clark靠了过来,温柔的低声道,“Hal,不要担心,把一切交给我。”
  
  “我当然……唔……没有担……唔嗯……心。我只是……唔唔……好吧,我们还是去床上吧。”
  
  在之后Hal和Clark在床上“大战”了好几十个合回,其中一半是背后式,他感觉好极了,尤其是Clark的手托在他的下腹来回抚慰,足够宇宙任务执行间隙回味个好几次。
  
  “那个家伙应该庆幸那么对你时我不在。”昏昏欲睡时,Hal听见背后的Clark说,Clark的一条手臂环着他的腰像是搔痒般不停掠过肚脐部位,“我会生气,然后打断他的第三条腿。”
  
  Hal闭着眼睛笑了下,很快沉沉睡去。

评论(9)
热度(26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