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brujay」青春“喜剧”/ABO/小段子(3)

  (7)
  
  Kori是外星人,生理结构不一样,所以Jason把询问重点放在了唯一比较熟的女性身上。
  
  “Babs,Omega会有月经吗?”
  
  “你觉得第一性别和第二性别是一样的吗?”
  
  “但是Omega会生孩子。”
  
  “这和来月经有什么关系?”
  
  “月经不是卵子剥落后形成的吗?如果不来月经就意味着没有卵子,没有卵子就意味着不会怀孕,那么Omega是怎么生孩子的?”
  
  Babs挂了电话。
  

  (8)
  
  Jason对此还是有点迷惑,网络查询是件很方便的事,但是对于Omega的生育以及生理结构只有简单的描述。在他为此不解时,Bruce打来了电话。
  
  “你不知道Omega生育孩子的受精卵是由Alpha提供的吗?”
  
  Jason震惊之下捏坏了电话。

  
  (9)
  
  Roy接到Jason电话时正和火辣的Kori打得火热,他从百忙中腾出一只手接通了电话,一股酒气几乎能通过电话线钻进他的耳朵。
  
  “RRRRRRRRRRRRRRRoy,我是单性性性性性性繁殖的,我是个坏坏坏坏坏坏坏人!”Jason发出类似于哭泣及大笑间的声音,“我完全就是我爸的翻版!我生来是坏坏坏坏坏坏坏坏坏蛋!我太伤伤伤伤伤伤心了!”
  
  Roy挂了电话。
  
  “怎么了?”Kori问。
  
  “Jay喝多了。”Roy抱紧外星公主含糊的道,“他以为他是单性繁殖的。”
  
  “为什么?”
  
  “大概发现了Alpha提供给Omega的是受精卵吧,他是Omega生的。”Roy太了解这位好友了。
  
  “那难道不是单性繁殖吗?”Kori兴致勃勃的问。
  
  “不是。”Roy快速答道,“第一性结合和第二性结合不一样,Alpha提供的基本上可以称之为特别精子,会吸收两者的DNA,呵——”
  
  Kori还有许多疑问,不过Roy已经睡着了,她决定过段时间找个Alpha问问。

评论(8)
热度(39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