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DC壕组」你知道蝙蝠侠吗?(1)

     ※ 可能有反攻。



  “你知道蝙蝠侠吗?”Oliver懒洋洋的问,这是“床上运动”后,他和Bruce都挺没劲儿,“你的同乡。”
  
  “嗯哼。”Bruce发出个含糊的声音,把脸埋进枕头里,“怎么了?”
  
  “你见过他?”Oliver的声音里满是兴趣。
  
  “见过。”Bruce随口敷衍着,“他很糟糕。”
  
  “也很辣。”
  
  在这句话后许久他们都没有说话,床上飘荡着令人尴尬的安静。
  
  Bruce抬起头来满是狐疑的道:“你又想到什么疯狂的事了?我以为你们是同事。”
  
  “是的。”Oliver有些不好意思的说,“我们是同事,但是说实话……他不是那么好亲近的类型。”
  
  Bruce笑了起来,眉眼间满是公众熟悉的“风情”:“也许是因为你的魅力不够。”
  
  “喔,得了吧!”Oliver不服气的说,“你的意思是他吃你那一套?”
  
  “我不知道。”Bruce耸了耸肩膀,“不过我可以试试。”
  
  Oliver接受了挑战:“你绝对会输得一败涂地,他会鄙视你,像蚂蚁一样把你碾死,把你批得一文不值,让你的小屁股变成一文不明的……唔!”
  
  Bruce用嘴巴让Oliver保持了优雅的沉默。
  
  几星期过去了,一切都很平静,除了时不时有些战斗啦、罪犯啦,诸如此类的事之外,Brucie还在花天酒地,Batman仍旧冷漠强硬,Oliver看不出有什么变化,他以为事情就是如此,Batman把Gotham王子批评得一文不值,拂袖而去,理所当然的不是吗?
  
  于是,Oliver决定用屁股去安慰一下Brucie破碎的心灵,毕竟他有一个挺翘而漂亮的屁股,虽然比不上Batman的首徒。
  
  “嗨,宝贝。”Oliver给Brucie打了个电话,“周末有空吗?”
  
  “当然。”Brucie的声音有些模糊,“晚上怎么样?我知道一家新开张的地方,很棒。”
  
  “有什么?”
  
  “皮革表演。”
  
  这令Oliver想起了什么,他温柔的道:“喔,我知道你心情不太好,不过没关系,蝙蝠侠就是这样,他谁的账也不买。”
  
 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。
  
  “你在说什么Oliver?”
  
  “我是说,你显然被蝙蝠侠拒绝了不是吗?”
  
  “不。”Brucie的声音提高了几度,“当然没有,我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。”
  
  Oliver的大脑空白了几秒,说:“你和别的男人上床了?”
  
  “我很感激你对我性生活的关注。”Brucie似乎在笑,“不过我想我们的关系是开放的,对吗?”
  
  Oliver噎了一会儿才挤出话来:“对,当然,是的。”停了几秒,他没忍住,“我的意思是,蝙蝠侠?你真的搞了他?”
  
  “你不相信?”
  
  “当然。”Oliver叫了起来,“你搞了蝙蝠侠?你可是在‘雪莉夜谈’上公开说蝙蝠侠是个变态精神病的的人,他怎么可能和你上床?”
  
  “也许因为我是正义联盟最大出资人?”
  
  “不,绝不可能!”Oliver越发觉得这是个谎言,“正因为你是出资人所以他才不会和你上床,不管你信不信他可是个相当保守的人,我怀疑他是个老处男。”
  
  Bruce惊天动地的大笑起来,断断续续的发出看见小动物时的那种声音:“啊喔——Oliver,你尽可以不信,不过我觉得最方便的做法是亲口去问问他不是吗?”
  
  “你是说蝙蝠侠?”
  
  “是的。”Bruce满含恶意的停顿了一下,“还是说你不敢?”
  
  Oliver上当了,或者说知道这是个陷阱而无法不入,逮着一个难得的独处机会他在餐厅“质问”了Batman——包括十秒的对视以及“满含勇气”的清嗓子。
  
  “蝙蝠侠?”
  
  “嗯?”
  
  “你知道Brucie……我是说Bruce吗?”Oliver鼓起勇气说,“Bruce•Wayne。”
  
  “知道。”白色护目镜后面的眼珠似乎飘了过来,“帮我给他带句话,他很辣。”
  
  直到Batman走后很久Oliver还僵在原地,Batman成功以寥寥数语震惊了他:1、Batman和Brucie上床了,2、Batman知道他是谁,3、Batman还知道他和Brucie之间的关系并且不以为意。
  
  操,Oliver颤抖着把咖啡送到嘴边。

评论(6)
热度(16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