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DC壕组」你知道蝙蝠侠吗?(2)

  “你到底是怎么把蝙蝠侠搞上床的?”接下来的一星期中,Oliver与Bruce的主要通话内容就是这些,“他怎么可能答应你的?正义联盟里许多人都不敢和他说话!”
  
  “我只是施展了一下魅力。”Bruce的声音还是有些含糊,Oliver觉得该建议Cyborg修理一下,“就这么简单,我觉得他是个通情达理的好人。”
  
  Oliver整个人都要崩溃了:“通情达理?你确定?你肯定是喝多了。”
  
  “不,我只是从亲身经历来看。”Bruce笑得很开心,“那是个愉快的夜晚。”
  
  “蝙蝠侠也这么说。”Oliver咕哝了句,随即来了兴趣,“他怎么样?”
  
  “什么?”
  
  “我是说,他看起来怎么样?”
  
  “Oli。”Bruce的声音里掺进了一些宠溺,“你至今不知道他的长相是吗?”
  
  “呃……你等一下,我再打给你。”
  
  Oliver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,他挂了电话,装作若无其事的走进指控室。今晚归他值班,严格来说是他和Batman以及Superman,有蓝大个在的时候Batman看起来要“好相处”一点,因为大家都知道真出什么事Superman会吸收大量“攻击火力”,剩下的人可以好过一点。
  
  他走过去,像任何一个男人般打量了一会儿Batman露出来的那部分脸——苍白的皮肤,强硬的嘴部线条,鼻子看起来很挺直,其他部位无从分辨,全部被包裹在凯夫拉装甲之下,有传闻Batman的装甲掺有氪星科技,不过只是传闻——所以大家都觉得Batman和Superman交情匪浅。
  
  Batman看起来在专心观察监控屏,突然间他就发问了:“鉴于你看了我足有五分钟,我想我有权力问一下有什么事,Oliver?”
  
  “我觉得你就算想选择男性床伴也应该选Superman。”Oliver脱口而出,下一秒就拔腿狂奔,像受惊的松鼠般窜出了监控室,哪怕身后一片平静。
  
  Oliver扶着墙壁气喘吁吁,片刻后他拨通了Bruce的电话:“嗨,宝贝。”
  
  “你听起来像跑了个马拉松,亲爱的。”
  
  “随时兴起的锻炼而已。”Oliver脸不红气很喘的回答,“顺便看一下Batman的脸,实际上我觉得他挺帅。”
  
  “我以为你只能看见他的一部分。”
  
  “是的,但是从这部分看,我觉得他挺帅。”Oliver回忆着看见的部分,“那个嘴唇我打赌尝起来肯定很柔软。”
  
  Bruce笑得很甜蜜:“当然,宝贝,确实很柔软。”
  
  “我不是说比你更差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Oliver突然有些不安,长年战斗的预警正在哔哔作响,但是他的心却在蠢蠢欲动,“我确实对他有性趣。”
  
  “我以为你早就把他当作意淫对像呢。”Bruce甜蜜的低语着,“他和我说你总是以很‘恶心’的眼神打量他。”
  
  “狗屎!”Oliver叫了起来,随即又心虚的放低了声音,“他真这么说?”
  
  “差不多的意思。”
  
  “我只是……好奇罢了,看看而已。”Oliver更加谦卑,“你知道,就是……感觉。”
  
  “你对蝙蝠侠有感觉?”
  
  “毕竟他有个秘密不是吗?”
  
  听到这里Batman,或者说Bruce已经无法掩饰笑容了,尽管眼前有着几百个监控画面以及一只蓝大个,但是他不介意嘴角稍微上扬一点点。他知道Clark听见了所有对话,但是这点小事他觉得没必要隐瞒,况且,战友之间的感情问题向来会引发种种严重问题,所以他总是选择间接方法向联盟主席“报告”这件事。
  
  “你打算耍他多久?”Superman似乎看不下去了,盯着屏幕问,“Oliver发现真相后大概会气得离开联盟。”
  
  “他不会的。”Batman按下了通讯器的开关,“他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。”
  
  “来自队友间的不信任?”
  
  “有谁觉得Batman全然信任着队友?”
  
  “说的好。”Clark往咖啡间走去,“总之不要太耍他行吗?他是个好人。”
  
  “我知道。”
  
  Bruce回答道,他才不会答应,这只是一个回答。他把注意力分一部分到监控上,另一部分则打开了通讯器的开关:“嘿,宝贝,这个周末我们还见面吗?”
  
  “当然。”Oliver立刻答道,Bruce看了看监控点,这家伙在健身房走来走去的,“我去哥谭,你的皮革秀。”
  
  “没问题。”Bruce在脑中过滤了一下周末的行程,“周六晚,保证你会有一个难忘的体验。”
  
  “实际上我更想知道你和蝙蝠侠上床的……细节。”Oliver停顿了下,“你不会介意分享吧?”
  
  “不,亲爱的,我一点也不介意。”
  
  挂掉电话后,Bruce发誓一点儿也没有多想。

评论(9)
热度(135)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