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brujay」一夜风流番外:睡前

  Jason路过小书房时发现Bruce让Tomi坐在手臂上,握着小家伙的另一只手,以弧步舞的节奏来回晃悠着。他微微侧低头注视着Tomi的脸,当Tomi把胖乎乎的小脸颊靠在他的肩膀上时,他也歪下了脑袋用额头贴着Tomi的脸颊。
  
  这场景令Jason微笑,也刺痛了他。
  
  在经历了这么多事后Jason知道必须坚强,他已经是个父亲了,他有个儿子,他必须强大以及无所不能,绝不能有伤痛绝不能有阴影绝不能软弱。他努力了,但是总差那么一点点。幸运的是,在这方面Bruce做了弥补。
  
  Jason非常不愿意给Bruce养了两个儿子的感觉,他戴着Bruce的戒指,他是个成年人,他经历丰富而且颇有胆识。
  
  Tomi已经快睡着了,他的小脸蛋上满是迷糊,Bruce此时抱着他过来,轻轻拉了拉他的一只手,道:“Tomi,看,是Dad。”
  
  Tomi发出了一声含糊的咕哝,极度可爱的揉着眼睛,随后又把脸埋到了Bruce胸膛里蹭了蹭,正式宣告入睡。
  
  Jason哼了一声,伸出手接过熟睡的Tomi,在小脑袋上闻到了熟悉的洗发香波。
  
  “你该去换衣服了。”Jason说。
  
  “如果我没记错,今天该你呆在家里。”Bruce轻手轻脚的往楼下走。
  
  Jason翻了个白眼:“记得记得,所以东城区你今天要去跑一趟。”
  
  “干嘛?”
  
  “我在那里存了一个军火仓库……”
  
  Jason还没说完就得到了Bruce的一个瞪视:“你到底存了多少仓库?”
  
  “多到你想不到。”
  
  “我相信你。”Bruce点了点头,“总有天我会全部翻出来的。”
  
  Jason拉起熟睡的Tomi模拟着小孩子的声音道:“再见,Father,晚上给我带第六街的慕斯蛋糕,黄桃味的。”
  
  Bruce挥了挥手。

评论(2)
热度(2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