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brujay」一夜风流番外:Dad不爱我

  四岁的Tomi最近学会了一句流利的话,把整个大宅搅得鸡犬不宁。
  
  第一次Tomi说出这句话是因为Jason不允许他再吃第二块小蛋糕,在各种“Alf我爱你”、“Dad我爱你”、“Father我爱你”均宣告无效之后,他撇着嘴大哭起来:“Dad你不爱我!”
  
  Jason脸色黑了下,随即放软了声音道:“只许吃半块。”
  
  “谢谢Dad!”Tomi立刻破涕而笑,搂着Jason的脸颊亲了口,“我爱Dad。”
  
  自此之后,Tomi似乎找了尚方宝剑。
  
  不许出去玩?
  
  “Dad你不爱我!”
  
  不许喝大杯可乐?
  
  “Dad你不爱我!”
  
  不许不睡觉?
  
  “Dad你不爱我!”
  
  总之Tomi使用这句话的频率越来越高,越来越得熟练,当他再次因为Bruce没有出现在晚餐桌上而哭闹着“Dad你不爱我”时,“咒语”终于失效了,Jason铁青着脸把他扔在桌上,独自离开。
  
  前一天Batman在巡逻时突然失踪,至今已经48小时,Jason的骨头一直在痛,一切都预示着不好的方向。
  
  Tomi看着Jason离开的背影停止了哭闹,在Alfred把他放下来后,他就凭着情人果若有若无的联系找着了Jason。Jason坐在阳台上,抽烟的手一直在颤抖,整个人阴郁得如同一团不详的乌云。
  
  “Dad?”Tomi说道。
  
  Jason回过头来,表情隐藏在背光的阴影中。他蹲下来抱住了Tomi,轻声呢喃着什么,但是Tomi没听见,因为他的全付心神都在微妙的联系上。
  
  “Dad,你的心跳要停止了,因为Father心脏受了重伤。”Tomi的表情处于一片虚无之中,他正在调集起所有的力量以确保双亲活下来,这是他与生俱来的本能,“不用担心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  
  Jason看起来很疑惑,摸着Tomi的脸轻声道:“你在说……”话没说完他就倒了下去,窒息只持续了几秒,之后他就因为大脑供血的切断而休克了。
  
  醒后Bruce回来了,Jason深知如果没有Tomi他不可能再活下来。
  
  奇怪的是,之后Tomi再也没说过“Dad不爱我”这种话,仿佛这个口头禅从来没有发生般。
  
  很久以后Jason有些不解的对Bruce说:“我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学来的,好像就那么段时间就会了一样。”
  
  Bruce看过来的眼神很奇特:“你不知道?”
  
  “是啊。”Jason莫名其妙的道,“我该知道吗?”
  
  Bruce从电脑里调出了一段监控视频,上面是Bruce正和Jason谈起夜巡的事,在一番小小的争吵之后,Jason气哼哼的喊:“是是,我知道,Daddy不爱我!”
  
  Jason冲过来删掉了这段记录:“这只是一次。”
  
  之后Bruce调出了大概一百多段相同的记录。
  
  Jason正式决定对蝙蝠洞电脑大清洗。

评论(6)
热度(31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