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brujay」「青春“喜剧”番外」理论与实践(14)

  (40)
  
  “你该知道你和Bruce之间的关系是个深切的伦理灾难吧?”Roy郑重其事的说,“你是Bruce的养子,他和你有恋人关系,那么Damian应该怎么称呼你?”
  
  “下地狱的Todd?”Jason一边用小刀剃着指甲缝一边说,“你以为他还会怎么称呼我?”
  
  “大哥?”
  
  “他都不会这么叫Dick。”
  
  “但是如果你们的关系公开呢?”Roy指着电脑屏幕说,“或者说,你该怎么收拾这个问题?”
  
  “只有一只手,Superman也看不出什么。”
  
  “但是这只手腕上戴着蝙蝠家特制的腕表,看,还有蝙蝠标志呢。”

  
  (41)
  
  “为什么不提醒我?”
  
  “是你叫我发这一张的啊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别打我。”
  
  “放心,我不会的。”
  

  (42)
  
  Jason本来的计划是在大宅逗留一段时间,尝尝Alfred的手艺,和Dick斗下嘴,揍死Damian,气死Talia,再嘲笑死Bruce的虚弱症,但是现在看来一切都不可能了。
  
  “Roy,我们多久能飞出太阳系?”
  
  “呃,Jay,我想你应该来看看这份声明,正义联盟刚刚发布了一则公告,他们将监控所有出入地球不属于人类的飞船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老蝙蝠在看着你?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你说了不打我的!骗子!!”
 
 
  (43)
  
  “其实我不必这么慌张,所有戴着蝙蝠标志的人都有这支表。”Jason强打精神道,“而且老家伙也不会随便把我们的事公告出去。”
  
  “Jay。”
  
  “……不要告诉我。”
  
  “我觉得你还是听一下的好。”
  
  “我不想听。”
  
  “但是有人在网上散布你和Bruce的关系啊,说Batman最近被一个不要脸的男性Omega骚扰。”
  
  “肯定是Damian!”
  
  “ID是拉撒路池澡堂老板娘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
评论(7)
热度(29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