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「Jason中心Batfam/粮食」家庭餐馆(9)

  杰森睡了一觉,痛痛快快的,不担心任何事,因为临睡前他把提姆叫进了房间。
  
  “你,坐在这里。”他指着一张平时用来翘脚按摩的沙发说。
  
  提姆以满脸的疑惑表达了问题。
  
  “我刚才遇袭时你去哪了?”杰森问。
  
  “我……”
  
  “你当然是去协助蝙蝠侠了,你这个无耻的小间谍兼前罗宾。”杰森抬起下巴哼了声。
  
  对于这个问题提姆有着不同的回答:“你怎么知道我是前罗宾的?“
  
  “你知道我的真名,而且你故意捏造了个理由跑来看望我,为什么?”
  
  “这说明不了我和蝙蝠侠的任何关系。”
  
  杰森被噎住了,他瞪着提姆那张冷静的脸,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这场推理中有个严重的漏洞,不过他也由此有了突破:“蝙蝠侠说了,‘具体注意事项提姆会和你说’,瞧,他都承认了。”
  
  “没错,我认识蝙蝠侠,同时我也是韦恩家的养子,但是我看不出这和罗宾有任何关系。”提姆的语气平稳,每一个字却蕴含着特别的力量往杰森脑袋上砸下来,“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曾经是个罗宾?”
  
  杰森沉默着纠结着,过了许久才说:“我就是这么觉得。”
  
  “真的?”
  
  “当然。”杰森突然有些火大,“总之你是我的保镖,现在给我坐在这儿,看着我睡觉,这是保镖应该做的。”
  
  “你是想让我给你做保镖,还是不放心我一个人睡?”
  
  “闭嘴鸟宝宝。”
  
  提姆眨了眨眼睛,笑了起来:“当然,大红。”
  
  杰森太累了,几乎没力气去计较提姆的称呼,把被废屋搞得乱糟糟的衣服脱了往床上一躺,眼睛快要合起来时又想起假肢,不得不痛苦的坐起来把假肢卸掉再缩进温暖的被子里。
  
  喔,这真是天堂……之后他就睡着了,一夜无梦。
  
  杰森起床后就把昨晚的纠结扔在脑后了,一切都是新的,他根本不想再去猜测些什么,毕竟那些已经过去了而他是个新的人,新的人生在等着他……管他的,总之在失去记忆后他就学会不要太在乎过去。
  
  提姆不在房间,沙发上的毯子证明他确实在这儿一晚。
  
  备用假肢适应良好,杰森起床后调整义肢时门被敲响了,他认识的人中会敲门的只有提姆,李小妞都是直接踢门进来的。
  
  “进来吧,小探子。”他说。
  
  提姆推门进来后带着微妙的语气说:“不要叫我这个。”
  
  “那叫你鸟宝宝怎么样?”杰森漫不经心的说。
  
  “那你怎么叫罗宾?”提姆问。
  
  “吃奶的小鬼。”
  
  “从蝙蝠侠那儿?”
  
  杰森猛然抬起头来,瞪了提姆一会儿,接着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提姆也微笑起来,他们有了个好的开头。
  
  “你现在该去开门了。”杰森瞥了眼床头钟,时间显示是上午七点,良好的作息唤醒了他,“我们有充足的食材。”
  
  “我来就是想说……”
  
  “不要和我说什么风险,风险越大,收益越大。”杰森放下腿试了试,“今天大都会不会有任何一家餐馆比我们拥有更充分的食材,赚钱的好机会,鸟宝宝。”
  
  提姆似乎只是例行公式提醒了下,听完后点了点头,一边往外走一边说:“随便,只要你不再叫我鸟宝宝。”
  
  “好的,鸟宝宝。”
  
  事实证明杰森说的对。
  
  在联邦调查局宣布对大都会几大货运公司开始调查——他们认为是货运公司被渗透,而不是原材料生产地——整个大都会没有几家餐馆还在营业。奇特的是,最先关门的是大型连锁快餐厅,他们更依赖发达的公众货运系统取得总部的半成品,一旦货运公司关门大吉,他们也处于食材馈乏的窘境。相反,一些私人餐馆和小公司则喜欢储存原材料,一部分由于宣称“一切都是新鲜的”而不敢开门暴露使用冷冻食材的“真相”,另一部分则恐惧于可能会成为袭击目标,剩下的寥寥无几。
  
  经历了昨天的“宣传”以及半夜发生的事情,今天仍旧保持开门的“春分餐馆”受到了严重的关注,所有人都猜测在昨晚的袭击后,春分餐馆也会被炸成历史遗迹,没想到一大早卷帘门被拉开,在一群记者和摄像镜头面前,餐馆老板杰森叼着烟,穿着宽大的牛仔裤和围裙懒洋洋的拿出今日特餐的黑板,上面额外大写着一行字:超人快捷原材料货送,保证新鲜美味,外卖电话917-819-1983。
  
  杰森说的对,一早晨电话铃声就没停过,而他把所有餐点的价格提高了三分之一,没有人抱怨。

评论(4)
热度(2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