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是条废鱼了

一夜风流「brujay」(完)

  “有时候我会怀疑我的记忆。”Jason坐在蝙蝠洞的椅子上,按着脸颊的淤伤呲牙咧嘴的说,“以前的你一直很高大,就像一座山般不可逾越。看看现在的你,又老又疲惫,像老树桩般全是皱纹和风干的痕迹。”

  这对昔日师徒打了一架,蝙蝠洞的控制台被拆得七零八落,在Damian高呼“父亲教训他”之后Bruce总算是从愤怒中清醒了过来,Jason也刚好发泄完怒气。他们从地上扶正两个凳子,坐下来处理伤口,就像“成熟的大人”一样。

  “我刚刚狠揍了你。”Bruce边说边用酒精倒上胳膊的牙印,Jason可是急眼了,他再次确认付给牙医的钱并没有白费。

  “你这根本不算什么!”Jason不屑的吼了声,“我可以把你干趴在地上……Damian,别再吃那该死的薯片了!”

  Damian的回应是仰起脖子张大嘴,把所有的碎薯片都倒进了嘴里大声嚼着,带着嘲笑的表情竖起中指飘进了电梯里。

  目送儿子消失后Bruce放下袖子,叹了口气:“Jason,我们非要用这种方式来交流吗?”

  Jason撇着嘴,像个孩子般不说话。

  “你知道我爱你,我不可能放任你在外面为我分担伤害,而我也不可能放弃Gotham。”

  “是啊,你为了Gotham放弃我了。”Jason嘲讽道。

  “那你要我怎么做?你喜欢去过那些世界,我做了什么的后果吗?”

  Jason垂下了眼帘,紧紧的闭上嘴巴。

  “Jay……”Bruce轻声说,“我希望你在我身边,不仅是作为我的儿子、兄弟、搭档、同行随便你怎么叫,也是作为我的伴侣。”见Jason又要说话,他抢白道,“我知道我们还处于微妙的转变期,这份感情有着太多的杂质但是我们终究会处理好的。一切都会过去,都会好的。”

  Jason不安的玩着手指,过了许久才缓缓开口:“就算再好,终有一天我会离开你,而你的恋人永远只是这座可恶的城市。你不会休息,不会有私人生活……说实话Bruce,作为你的恋人我除了多了一个可以上床的对像——我承认这很爽,但这不能代替一切。我只是个名义上的恋人罢了,什么也得不到。”

  很好,非常好,他开始向我要求什么了,Bruce在内心深处窃喜的想。

  “你可以对我提出要求。”

  Jason又发出那种不屑的轻笑:“我提出了你就会满足?”

  “至少我会努力。”

  “你都没有为亲生儿子妥协!”

  “我有。”

  “把他从死亡中拉回来不是一回事,那是你的自大骄傲以及地盘习性混合而成的结果。”Jason停顿了许久,才便秘般补充道,“当然,还有父爱。”

  Bruce笑起来:“我知道你明白的。”

  Jason用手苦恼的扒着脸皮,长长的吐了一口气,说:“那好,我要我的制服。”

  “你的制服只是普通衣服多了一个我的标志。”

  “我要!我的!制服!我绝对不会穿紧身衣的!”

  “你以前穿过……好吧,但是你必须得和我一起巡逻。”

  “对那些人渣我还是会下手的!我还是会用枪!”

  “我会阻止你。”

  “你怎么阻止?”

  “吻你行吗?”

  “你在蝙蝠车里操我都不行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沉默是什么意思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很像变态?”

  “在你成年前我可没有对你在这方面感兴趣过。”

  Jason看起来像在生气,托着腮不言不语沉思中,片刻后他的脸红了。

  Bruce有些好奇的问:“你在想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。”Jason哼了声,暂时放弃在义警界限上的争执,站起来拢了拢睡衣,“我只是在想穿着Robin制服的小男孩亲你的场面,哇哦,虽然有种诡异的惊艳但这真是彻头彻尾的恋童癖场景,除了Damian之外我们三个足够判你终生监禁了。”

  Bruce沉默的想像了会儿,摇了摇头:“Robin制服不行。”

  Jason难得迅速表达了同意:“没错,这个绝对不行。”他原地小小的跳了一步,“所以,能上楼了吗?我很冷。”

  “柜子里还有睡衣。”Bruce打开衣柜用厚实的睡衣包裹住Jason,“走吧,我们可以先睡一觉……”

  “绝对没有上床。”

  “绝对没有上床。”Bruce说完偏过头在Jason嘴唇上印下一个吻,“我爱你。”

  Jason似乎有些吃惊,微微瞪大了蓝眼睛又很快移开,过了许久后才极轻极轻的说:“我也爱你,Bruce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47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hihaho | Powered by LOFTER